上完小提琴課,我和妹妹去公園玩,悠閒的感覺很幸福。回家的路上,阿姨打電話給媽媽說要去大遠百吃晚餐,讓我們更開心了。

  終於到了,百貨公司人山人海。一樓的化妝品、鞋子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。六樓是妹妹最喜歡的地方,因為那裡有很多玩具和DIY區。九樓是我的最愛,因為那裡有間書局,書本的種類包羅萬象,有些書十分好看。

  媽媽先帶我們去六樓買禮物,妹妹買了一隻可愛的娃娃,而我買了一個國外進口的書包。再來,媽媽帶我們去十樓買書,我買了一本西方經典童話,書名叫做「莎拉公主」。妹妹也買了一本很有趣的書,叫做「小布丁」,妹妹買的這本書,書中畫的小布丁很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。最後,我們陪媽媽到一樓買她的化妝品,媽媽興緻盎然,但我們卻根本沒興趣。

  我們每個人都心滿意足地帶著禮物回家。一開門,爸爸看了看,故意裝得很委曲的說:「我怎麼沒有?」讓全家人哈哈大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