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晚餐時,我發現牙齒在搖,就跑去告訴媽媽。媽媽說明天再帶我去牙醫診所,我害怕的魂都快飛走了。

  進了診所,三不五時就聽到有人在尖叫,如果不是,就是在哭,診所裡彷彿籠罩在低氣壓之下,人心惶惶。不久,護士叫我的名字了,媽媽跟我說:「只要你不哭或鬼吼鬼叫,我就給你一個玩具。」這時,爸爸也說了同樣的話,一想到可以得到兩個玩具,我不禁心花怒放起來,不過還是有點害怕。

  護士阿姨跟我說不會痛,因為醫師一定會幫我打麻醉,這時我聽到醫生跟我說:「別怕,相信我吧!」醫生先檢查我的牙齒,醫生說:「需要拔掉。」我想一定很痛,醫生又說:「不要怕!很快就結束了。」我心中還在懷疑,卻真的很快就結束了。

  「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」這一次,我體會到了以後一定要刷牙,而且不要吃糖果,才不會牙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