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,有些人在聽課,有些人卻在等下課鐘響,還有人盯著外面,想著等一下下課要玩什麼。我也覺得怎麼還那麼久才會下課!大家都想趕快出去玩。有人問老師:「什麼時候才要下課?」老師說:「快了!快了!再兩分鐘。」大家只好說:「好!」

  下課鐘聲響了,本來安靜的校園突然變成吵鬧的市街。同學聽到鐘聲就馬上跑出教室,一跑就跑得不見蹤影。我也是,只是我是跑到別間教室幫忙準備餐桶,那是我弟弟的教室,我每天中午都會去幫忙。要拿出三十五個餐盤、三十五個碗,還要在每張桌子上放一根湯匙和一雙筷子,然後把綠色的大桶子拿到地上。

  才做完準備工作不久,上課鐘聲就響了,我趕快衝上樓,回自己的教室。「幸好沒遲到,不然我就要被老師處罰了。好累!」哎!這樣太累了,下次我要早一點走上樓,不要奔跑,才不會那麼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