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真是討厭,好想跟老師大聲的說:「老師,下課!」我問好朋友等一下要玩什麼?她卻不理我,只對我說:「剩四分鐘,等一下再說吧!」真討厭!我在想,等一下要玩什麼?可是自己又想去上廁所,怎麼辦?

  下課時間終於到了!歡樂世界的大門開了!太快樂了吧!先玩溜滑梯,再玩盪秋千,啊!我的朋友們在玩老鷹抓小雞,我對他們大叫:「我可以一起玩嗎?」他們微笑地對我說:「當然可以,快過來玩吧!」

  我是鬼,也就是老鷹,鬼ㄙ是我朋友的綽號,她是母雞,阻止我,不讓我抓小雞,我們玩得好快樂;但玩到一半,我不小心跌倒了,被別人蹍過去,而且是被兩個人,我覺得我的頭非常痛,鬼ㄙ立刻帶我去找護士阿姨。我跟好友在護士阿姨那裡,待到上課後才回教室。

  我好難過,因為開始上課了,要上我最討厭的數學,我的媽媽咪呀!我的頭腦快被數學累死了,真希望下課時間能長一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