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的食物多不可數,有的摸起來很光滑,有的摸起來很粗糙。在這許多的食物中,我最喜歡的是鳳梨、鮭魚和空心菜。

  有一天,我和妹妹正感到饑腸轆轆時,從廚房飄來一陣令人垂涎三尺的味道,我們立刻衝過去看,原來是外婆在炒空心菜呀!我立刻找來筷子夾菜吃,當我第一口吃下去時,實在是太好吃了,好吃到我快要飛起來了。

  我最喜歡吃的魚是鮭魚,鮭魚富有維生素D。我愛吃外婆煎的鮭魚排。每一次都讓我食指大動,恨不得大快朵頤一番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,我天生就喜歡吃鳳梨。鳳梨是夏季水果,它富含維他命C。我會把鳳梨放入冰箱冰起來,想吃時再把它拿出來,將它切成丁狀後,再慢慢享用,對我而言,這就是夏天最痛快的享受了!

  日常活動需要能量,而食物是人體最主要的能量來源,因此只要不偏食、不挑食,就可以擁有健康、強壯的身體。另外,吃喜歡吃的食物時,切忌狼吞虎嚥、囫圇吞棗、暴飲暴食,以免傷到身體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