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晚餐時刻,每到吃晚餐時,媽媽都會準備豐富的晚餐,像是香噴噴的排骨飯、好吃的燒肉飯、營養可口的鮮乳……,但最讓我垂涎三尺的是牛肉麵。我最喜歡吃牛肉麵,我常常吵著要去吃牛肉麵,在我苦苦哀求下,媽媽就會答應。

  每一種食物的外表都不一樣,就像人的臉也都長得不一樣,但只要好吃,大家都會趨之若鶩。每次媽媽媽問我們要吃什麼?我和弟弟弟就異口同聲回答:「牛肉麵!」媽媽就會說:「真拿你們沒辦法!」

  到了牛肉麵店,我總是吵著要吃大碗的,不要吃小碗的,媽媽拗不過我,只好答應。這家店的牛肉麵湯頭濃郁,香氣撲鼻,好香喔!牛肉的口感很軟嫰,入口即化,真好吃!麵條吃起來Q彈柔順,讓我一口接一口,「咻咻」入口,碗裡的菠菜和牛肉麵很搭,真對味!

  離開牛肉麵店,我們都會去隔壁超級市場買果汁喝,因為每次吃完麵會很渴,一瓶果汁只需不到一分鐘,就被我咕嚕咕嚕喝完。

  牛肉麵真的好好吃,我希望有一天媽媽也可以煮好吃的牛肉麵給我們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