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了!老師以為我們會開開心心的跳進教室裡,可是,完全沒有人想要這樣,我們都無精打采的走進教室。老師懷疑:「是不是想要快點下課?」

  「叮噹--叮噹--」下課鐘響了,大家馬上拿起球一起衝下樓梯。「哇!這麼多人,怎麼打球啊!」我看到有些人在玩盪秋千,有些人在玩溜滑梯,有些人在玩鬼抓人,有些人則是在玩「老鷹抓小雞」。而我不玩這些遊戲,我打籃球。

  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搶到了球場。我和我的好朋友找到一個無人使用的全新籃框,我就像飢餓的小獵豹,而籃框就是不動的大象。二比五、七比九……玩得正快樂時,「叮叮--噹噹--」上課鐘又響了,心中雖然不甘願,卻也只能走回教室。

  下課的用意是讓我們休息、上廁所和祭拜「五臟廟」,不是讓我們玩得滿頭大汗,導致無心上課,所以下課時不要玩得太瘋狂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