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匆匆即逝,一轉眼,我已經五年級了,換了新的班級,認識新的同學、新的老師,我的心智也更成熟了。

升上了五年級,沒有增加新的科目,但是換了許多新老師。比如說:社會老師,她很有趣,每次上課都會說:「你們是什麼班?」我們就會說:「社會資優班!」逗得她心花怒放。還有,很凶、很嚴格的音老師,每次我們沒帶東西,她就氣得破口大罵,就像是一隻母老虎一樣。我覺得最有趣的科目是社會,最難的科目是國語,最新奇的科目是電腦。

剛到五年五班,有好多我不認識的同學,只有一個男生我認識。在新的班級,我們的班長、副班長、風紀……都盡忠職守;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我們班最調皮、最愛搞怪的男生,他叫郭維誌,每次老師在講話,他就在下面跟旁邊的同學嘰哩呱啦講個不停;還有,我們在玩遊戲時,他就在那邊跳舞、唱歌,讓全班笑得人仰馬翻。還有一個人,她總是沉默的坐在位置上,若不注意,可能會以為她是木頭人呢!

我已經高年級了,不能再讓媽媽為我操心功課,我也要對自己多點期許,還要認真負責,穩紮穩打,為這兩年做一個計劃;還有,這兩年要跟同學相處融洽,讓五年五班成為我最美好的記憶,五年五班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