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會發出和煦的光芒,主宰著我們的白天,帶給我們光明和溫暖,讓我們方便地完成許多事;月亮散發溫和的光芒,主宰著我們的夜晚,讓我們沉沉地進入夢鄉。

在我的家庭中,爸爸是最熱情的太陽,每當我有困難時,爸爸總是熱心的幫助我,從不嫌我麻煩;媽媽是最溫和、最體貼的月亮,每當我心中有煩惱、難過和壓力大時,媽媽就會把我緊緊的摟在懷中,不知不覺,我的痛苦就煙消雲散了。

在我的同學中,也有人像太陽一樣熱情,像月亮一樣溫和。宥辰同時是我的太陽,也是我的月亮,她熱情、開朗又溫和,看到我心事重重的樣子,她會當我的「垃圾桶」,傾聽我的心事,我很高興有這麼好的朋友。

太陽的光和熱,讓萬物生生不息;月亮的溫和,撫慰著遊子的心。感謝我身邊有這麼多像太陽和月亮的朋友,我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鄒杰老師 的頭像
    鄒杰老師

    陳樵補習班 作文/國語文 學習天地

    鄒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